白泽先生 🍒

闲云野鹤,随缘更新

#跟风#【全职】:拿小拳拳捶死你狗日的

*改梗,内含cp,娱乐向,腐
*内容黄暴,未成年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
*有毒,有毒,有毒!!!

准备好了?那就……开始观赏咯!
.
.
.
.
.

【双鬼】

李轩:人家超想哭的,捶你胸口!大坏蛋!!!( ̄^ ̄)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!(=゚ω゚)ノ要抱抱嘤嘤嘤哼,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!!!(。• ︿•̀。)大坏蛋,打死你(つд⊂)羞羞脸( ̄ ̫  ̄)嘤嘤嘤
(ෆ ͒•∘̬• ͒)

吴羽策:你喝多了?

李轩:你不给点反应么(๑°3°๑)

吴羽策:人,人家害怕了啦

吴羽策:你

吴羽策:你吃点屎

【双花】

张佳乐:(。•ˇ‸ˇ•。)哼!都怪你 (`ȏ´) 也不哄哄人家(〃′o`)人家超想哭的,捶你胸口,老公!大坏蛋!!!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!要抱抱嘤嘤嘤!哼,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!!!(。• ︿•̀。)大坏蛋,打死你(つд⊂)

孙哲平:我艹

孙哲平:……要买什么

张佳乐:???黑人问号

【昊翔】

孙翔: o(≧▽≦)o .。.:*你不跟我玩我捶你胸口喵咯咯哒o(^▽^)o(σ・ω・)σYO♪嘤嘤嘤,不可以让我滚辣( ¨̮ )我特喵的一个小拳头就往你胸口招呼,(。•ˇ‸ˇ•。)哼!都怪你 (`ȏ´) ( ̄^ ̄)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!(=゚ω゚)ノ要抱抱嘤嘤嘤Ծ‸Ծ呜呜快陪人家嘛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不然窝用小拳头锤你袄ヽ(‘⌒´メ)ノ

唐昊:你是傻逼????怎么跟个脑瘫似的

孙翔:cnm

孙翔:老子一拳打爆你的狗头

【喻黄】

黄少天:队长,人家超想哭的,捶你胸口!大坏蛋!!!( ̄^ ̄)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!(=゚ω゚)ノ要抱抱嘤嘤嘤,哼,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!!!
(。• ︿•̀。)都怪你,也不回人家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老公!大坏蛋!

喻文州:噗

喻文州:(。•ˇ‸ˇ•。)哼!都怪我Ծ‸Ծ也不回少天(〃′o`)少天超想哭的,捶我胸口,老公!大坏蛋!!!

【林方】

方锐: 哼,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!!!
(。• ︿•̀。)

方锐:大坏蛋,打死你(つд⊂)

方锐: (。•ˇ‸ˇ•。)哼!都怪你 (`ȏ´) 也不陪陪人家(〃′o`)人家超想哭的,捶你胸口!大坏蛋!!!

林敬言:?

林敬言:你是

【韩叶】

叶修:讨厌啦,老韩!( •̥́ ˍ •̀ू )
人家超想哭的,大坏蛋!!!( ̄^ ̄) ゞ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!(=゚ω゚)哼,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!!!

韩文清:滚

韩文清:我用砂锅大的拳头砸死你

【方王】

方士谦:哼!都怪你 (`ȏ´) 也不陪陪人家,大坏蛋!!!( ̄^ ̄)ゞ你好讨厌!(=゚ω゚)ノ要抱抱嘤嘤嘤

方士谦:哼,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!!!
(。• ︿•̀。)大坏蛋,打死你(つд⊂)羞羞脸
( ̄ ̫  ̄)嘤嘤嘤(ෆ ͒•∘̬• ͒)◞呜呜快陪人家嘛
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不然窝用小拳头锤你袄ヽ(‘⌒´メ)ノ

王杰希:……

王杰希:你一拳,能给我打成压缩的

【周江】

周泽楷:哼,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!!!
(。• ︿•̀。)大坏蛋,嘤嘤嘤……

江波涛:你以为你很萌吗?

江波涛:你简直萌炸了

【叶蓝】

蓝河:哼~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~~

叶修:啊~我拿大鸡鸡捅你嘴巴~

评论(28)

热度(4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